Wednesday, May 07, 2008

小姑獨處的理由

是啦本人還是小姑獨處啦哈哈哈。有時候我也是會反省一下是不是我眼睛長在頭頂上,不過反省到後來我想想還真的不是我的錯。

話說,我是沒設限說我要跟哪國人交往,(雖然說對啦我是有那麼幾國有點敬而遠之。)不過勒,在路上我會盯著看然後暗暗流口水的我也只是純欣賞,那種我會流口水的倒是沒有來跟我搭訕過。不過我的蒼蠅體質會招攬公寓隔壁的波多黎各胖大哥說要我當他女朋友,我也只好假裝沒聽懂呵呵呵呵的帶過,再不然就是大中華地區的各色人馬,因此最近一些小困擾接二連三而來。

首先是從小移民美國的港人,參加一些聯誼活動認識的。其實我不是討厭他,只是沒興趣。跟大伙人出去玩耍ok,不過要單獨會面,不是那麼有興趣。某天晚上突然接到他簡訊,問" what are you doing now?Do you want to hang out?" 我臉上稍微三條線了一下,因為一個半熟不熟的人問我現在在幹嘛? 我還真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我翹二郎腿挖鼻孔然後又放了一個臭屁?)不過那次我還傻傻的打電話過去問說你有什麼活動? 大爺他說現在中城有個攝影聚會問我要不要馬上下來。 喵的,我穿衣著裝搭地鐵,過去就是一個小時後的事了,我到了人也散了吧?

於是我說沒辦法。過了些時候,有個傍晚我匆匆搭地鐵去趕一個畫廊開幕,隨手抽出手機看有沒有漏接電話。赫然驚見大爺又傳簡訊了說“嗨等下有沒有空一起吃飯啊?“ 我就真的一肚子火了。我是什麼卡小可以隨傳隨到?要約吃飯幹嘛的不會至少前一天約嗎? 我是那麼閒啊?我連貓兄弟那種熟到可以自己開門進去翻空冰箱的人我都要至少前三天約了,你這個半熟人憑什麼我要赴你的即興約會? 另外有一點,美國的手機電話簡訊啥的發收都要收錢,收到這種不是很重要的然後我還要付錢也是讓我火大的一件事。

過些時候我去參加了一個曠男怨女的社交聚會,第一個會面的是一個從小就搬到法拉盛去住的台灣人,年紀或許有一點了不過他還是拼命裝年輕。還跟我說“我看起來還不會很老吧?“ 啊隨便你啦我才跟你說話不到十分鐘我一點都不在意你幾歲了。那些都不打緊,不過這個聚會裡的男人一個比一個不像話,不一會一群老男人擠在一起哭訴說什麼“我很喜歡她可是她只想當朋友。“ 然後這個台灣人開始傳授他的私人祕訣:

“白人女生太難追啦,追到手很快,跑掉也很快。“ 眾人點頭。
"所以要就要追亞洲女生。“ 眾人恍然大悟貌,我翻白眼。
“你只要對亞洲女生好九個月,之後你就可以收割啦~“ 台灣人還跟我飄一眼。馬的,誰跟你這樣定義亞洲女生的?

我當下對他打了負一百分,老大他一付自以為很深情的樣子,看在我眼裡只有一整個小丑的感覺。然後他又打電話又寫email的,一概不理。

不過這個鬧劇下檔了又上檔了另一部。我逛畫廊時對某中亞畫家作品讚嘆不已。在場有個亞洲青年跑來跟我搭訕說這畫家很棒。後來知道了他是拿中國護照的邊疆民族。我那時傻愣愣的說對啊真的好棒。然後我跑去跟畫家講話這個青年用流利的地方語言英文中文翻譯。然後他幫我跟畫家說要訪問他做我的電視節目。我是很感謝啦,不過這位青年就想約我出去,我想說人家幫忙那出去應酬一下也沒辦法啊,所以去當了聊天公主幾個小時,不過這青年越講越興奮,把一些我覺得不應該第一次就講給人家聽的事全講了,聽了就覺得這人不是很真,所以我有了戒心。 後來訪問當天他是真的幫了大忙,對這個我是感謝。可是他很熱情的要求我跟老闆說讓他跟我們一起工作不給錢也沒關係。(想太多,我們本來就沒錢)他信上還保證說“ 我只是想跟你多相處一下這樣 而且我一定不會給你帶來麻煩。“喔大哥,不要嚇我,我一點都不想跟你朝夕相處啊,你現在就是在麻煩我了噎~然後又是電話和email。我照例不回。

恩,所以,在我深深反省之後,我真的覺得,不是我的問題。

4 comments:

ssj said...

看你得文章真的很好笑文中的心情和文字都寫的很幽默,尤其是"我翹二郎腿挖鼻孔然後又放了一個臭屁"和"我是什麼卡小可以隨傳隨到",真是太好笑了。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呵呵謝謝賞光。其實我心裡在淌血啊~~

cipherzerocz said...

噗,應該說所遇非人嗎? ><
上週和九位男子在山中共處三天後
突然很慶幸自己還是單身

可以翹二郎腿挖鼻孔放臭屁的感覺很好啊
XD XD XD

Anonymous said...

嘩~~登山嗎?真是強健的cz啊~~
剛剛把你的句子斷句錯誤,想說你沒事去山裡跟中共(男)相處三天幹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