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2, 2008

看小貓的日子(一)

自從上次的貓朋友宣佈了“結婚宣言“ 頓時我五感交雜, 要說是情變,好像也不是,所以心中氣憤,可是也不知道生氣啥。於是我選擇生氣自己,ㄧ連又不開心了好幾天,也不知道要怎樣調適。甚至光想像貓一家或許(再)婚禮會邀我拍攝,我整個心都揪起來,不由得眼淚婆娑。其他不說,這樣的心情,我連下次要去拜訪他我的覺得一整個彆扭。

不過這種無所是從的日子也沒持續幾天,過兩天收到貓朋友的信,問我週五有沒有空?幹嘛呀?我想,閱讀信件知道貓前妻要來紐約面談,小貓會跟來,然後沒人看管,問我要不要幫忙帶小孩。“會給錢的。“貓在信末註明。

錢,錢能幹嘛?我心碎啊!於是我回信,“可以啊,我週五在。“ 喔是啦,我的確是見錢眼開,再加上會跟貓前妻交手,雖然很怕當場潰堤,我想說再怎樣都是得認識的,那就早點超生吧!

貓朋友說了,給他兒子上點中文課,然後盡量不要讓他玩電腦整天。“我兒子控制欲很強的,很多保姆都給他打敗了。“

笑話,你以為當我心情那麼差會讓你兒子多好過嗎? 我心中如此陰險的想著。

貓朋友很高興事情解決了,我臉綠綠的等待週五的來臨。

...續...

No comments: